2010/06/18 11:58

好心清潔婦 搶救水腫男

張夢熊 報導

  高雄一名患有糖尿病的男子,因為聽信偏方不肯就醫,結果出現水腫最後只能躺在床上,附近打掃的清潔老婦看到,擔心男子會這樣病死在家裡,報警跟警察合力勸說,才把男子從鬼門關前救回來。

  這名男子的腳因為延至就醫,已經被截肢,但儘管如此林先生,還是心懷感恩,因為如果再晚一點送醫,他賠掉的可能就是他自己的一條命。不斷的感謝再感謝,林先生說他自己是糖尿病患者,但因之前聽信偏方,讓病情更惡化,再加上他是獨居所以沒人知道。

  第一次來家裡打掃的清潔婦看到後,她很熱心的去報警,還跟警察合力把他送醫,才救回他的命。最感動的這個警察到現在為止,還會固定來探望他,沒有任何血緣或是朋友關係,但是這名警察卻還願意,付出對林先生的關懷,讓他好感動。他體會到了人間處處有溫暖,也因為這些陌生人的溫暖,讓林先生從今後決定,要更加好好照顧自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