憂鬱症殺子出獄王連春出書

綜合報導  / 花蓮縣

  為患有憂鬱症在一心想死意志下殺死自己的孩子後自殺沒成功,王連春在獄中原本只有死路,再受到團體的關懷後讓她走出憂鬱,如今她不只出書更前往監所與受刑人分享她的心路歷程。穿者紫色的套裝,王連春態度十分從容,把自己寫的書一本一本送給受刑人,希望能夠幫助他們,你絕對想不到,六年前王連春因為患有憂鬱症竟然殺死了自己的孩子,一心想死的她在宗教團體的不斷關懷中,慢慢走出了自己的心牢。

  因為走出了憂鬱,王連春在獄中改變了自我,出獄後的她知道獄中還有人需要她的關懷,於是在高雄女監的邀請下成為志工,她不只與獄中的朋友分享自己的經驗,更寫書記錄自己的心路歷程,新書發表他特別前往,花蓮監所與受刑人分享經驗,她的經驗也許真是特例,不過管理監所已經不只是矯正行為的單位,能夠幫助更多受刑人走向陽光也才能真正改善這個社會的治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