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20 06:00

千輛高級進口車叩關 市價達30億

林健生 彭煥群  / 台北市

  經濟就算再怎麼不景氣,名車的市場似乎還是不受到影響,昨天有一批高級進口車、運到台中港,包括有雙B廠牌、高級跑車,一共一千零七輛,市價高達三十億。

  一排排名貴跑車在艷陽下閃閃發亮,才剛下了台中港,工作人員檢視一番,趕緊開往倉儲區整備。德系超跑一輛輛已經夠吸引人了,這裡還有才剛上市的雙B名車,像是這輛油電雙燃料引擎系統的頂級車款,要價六百多萬,以及雙B休旅車,都在上午全部下船,準備搶攻國內車市。

  工作人員表示,六月份一下子就進了兩批,算一算大約就有兩千多部進口車叩關。根據車商的統計資料,受到五月份報稅影響,台灣新車掛牌數為兩萬五千多部,比上個月略減一些。不過上半年度和去年相比,還是增加近兩成,嗅得出車市復甦跡象。不過接下來即將進入農曆七月鬼月淡季,車商趕緊搶市場。

  車商認為國內景氣的基本面好轉,失業率已經下降,消費所得增加,加上車商的強力促銷,六月份車市買氣可望提升一點,不過這些好幾百萬的名車看在小老百姓眼裏,似乎還是遙不可及的夢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