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26 12:00

不環保! 肯德基兒童餐不送玩具

吳青穎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很多人到速食店買兒童餐,都是為了這個附贈的玩具,不過肯德基決定逆向操作,七月五日開始,兒童餐不再送玩具了,不過會降價20元,主要是因為送玩具很不環保,但是送玩具確實是目前速食店促銷最有利的花招,其他速食店像是麥當勞和漢堡王,暫時不會跟進。

  

玩具勒玩具勒,這位小姐拿了兒童餐,頭上畫滿問號,原來肯德基逆向操作,以後買兒童餐省了荷包也省了玩具,擔心隨餐送玩具,小朋友根本不玩擺在家裡、浪費又不環保,乾脆七月五號開始,126家的肯德基,兒童餐都算你便宜,但是小朋友能夠接受嗎?看看這個弟弟光是看著玩具都想流口水了,玩具真的有致命吸引力,美眉拿到了玩具也握得好緊,很多人都覺得兒童餐沒了玩具,就像套餐沒了薯條,這怎麼行,由於擔心小朋友客源流失,麥當勞、漢堡王暫時不打算跟進,畢竟這一個小小的玩具是陪伴很多人長大的回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