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11 12:00

台灣也有章魚哥 預測荷蘭拿冠軍

宋燕旻 姜竹祥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世足比賽的結果,又被德國的章魚哥保羅說中了,牠的預測真的超準,到現在都還沒失誤過。台灣有彩券行,也買來一隻章魚,當做活廣告,這隻台版的章魚哥也會報牌,牠認為明天的冠軍戰,荷蘭會擊敗西班牙。不過,另一個知名的鳥卦大師,最近也卜卦了,牠卻認為西班牙會拿冠軍。

  德國章魚哥連續七次預測成功,不過台灣的章魚哥阿發,也來報明牌。左邊是代表荷蘭的飼料盒、右邊是西班牙,只見章魚哥阿發,看好荷蘭隊會奪冠,整個人捲曲在荷蘭上,一點都不想離開。阿發的主人說,阿發不只會預測,還會託夢,就怕預測完會被吃掉,阿發還託夢下禁吃令。

  而這隻鳥卦大師大吉也很神,左邊是西班牙國旗、右邊是荷蘭,主人把米粒放在上面,大吉想都不想,就啄起西班牙的米。把國旗兩邊對調,結果大吉還是吃了西班牙上的米,預測的結果,就和正宗章魚哥保羅一樣。不過到底是誰最準,就等明天清晨的荷蘭跟西班牙的對決,就能夠見真章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