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1/27 11:58

酒井法子吸的毒 台灣運過去的!

甯德錦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

日本藝人酒井法子吸毒風暴延燒到台灣,因為她服用的安非他命是台灣賣過去的,檢警在機場破獲大型國際運毒集團,這個集團貨源早已打入日本藝能界,日本警方資料顯示,近來涉毒藝人酒井法子、押尾學的毒品來源,就是他們供應的。

  

深深一鞠躬,酒井法子因為吸毒,向支持他的民眾道歉,看似遠在日本的藝界吸毒醜聞,現在驚傳台灣藥頭就是毒品供應的來源。頭低到不能再低,警方在機場破獲這個大型國際運毒集團,而且逮捕五名毒梟和十幾名共犯,起出一包包的安非他命,這個販毒集團的成員,運毒的網路除了台灣,遍及日本、中國,懷疑他們就是藝人的藥頭,因為不只酒井法子、藝人押尾學吸毒被捕,交代不清的毒品來源,檢方也認為,極有可能就是這五名藥頭提供的。

  日本警視廳這次和台灣檢警進行司法互助,掌握台灣、中國、日本三地的販毒網絡,也由落網的集團成員口中得知,供到日本的毒品其實只有少數是在台灣製造,多數都是從中國走私來台,再冒著「台灣製造」旗號,用人體夾帶走私日本,而這些從台灣走私到日本的安毒,就靠這樣的方式流入日本演藝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