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16 11:58

雷虎"五機穿心" 特技秀超讚!

綜合報導  / 花蓮縣

  花蓮空軍基地,雷虎特技小組預演,新練的「五機穿心」特技讓人歎為觀止,先是由兩架飛機在空中噴煙,畫出愛心的圖案,五架飛機併排飛行穿越愛心,就像「一箭穿心」的感覺,讓在地面看的女士官,直呼好棒。

  空軍雷虎小組昨首度試飛新特技科目,其中「四機一致滾」科目更和義大利「三色箭特技小組」一致,是全世界唯二表演的飛行特技團體,明天將在花蓮空域首次對外公開演出。空軍花蓮基地昨天上午舉行營區開放正式預演,其中雷虎小組特技飛行,F70C性能展示被列為重點,尤其是雷虎小組今年增加了不少新的特技科目,將於明天的營區開放中首次完整對國人演出。

  今年新的特技科目包括五機密集隊形穿心、雙機尾隨滾轉及四機一致滾等3種,加上另外的十二個特技表演科目。空軍副司令吳健行中將強調,明天二十五分鐘的特技操演,一定讓國人刮目相看,其中最特別的「四機一致滾」科目,目前全世界只有義大利三色箭特技小組,和我國的雷虎小組進行表演,4架AT-3教練機以熟練的默契和勇氣,展現出側飛、倒飛、快滾、桶滾等飛行技術,難度最高的是必須四機一體,還要保持菱形編隊。這項表演是雷虎小組首次對外公開演出,也看得出空軍司令部對花蓮基地開放的重視程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