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17 06:00

河濱公園騎單車 105元玩透透

張鎮麟 姜竹祥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在現代人忙碌的生活當中,愈來越多人選擇自行車當作休閒運動,因為可以看風景,又可以達到運動的效果,如果選擇的路線是河濱公園,那就更有好康可以享受只要花105元,就可以騎著自行車、看夕陽,還有飲料跟餐點可以享用,讓您運動又不傷荷包。

  想趁著太陽還沒下山,出門去運動,又不知道要去那裡,那就到河濱公園。只要在河濱公園馬路旁邊,就可以看到自行車租借站,有滿滿的自行車任君挑選,服務人員還會馬上依照個人需求調整座墊,經過登記刷過條碼只要花15元,這一個小時自行車就是你的。騎著車在專用道路上,不用跟汽車搶路走,輕鬆享受運動的快感,而且不怕無聊,因為河濱公園一大片的草地風景,搭配夕陽,看了都覺得舒服。

  如果騎累了想休息,當然沒問題,只要把自行車停在休息區,旁邊就有咖啡屋雅座,讓民眾可以喘口氣聊聊天,還提供各式餐點,讓你想坐多久就坐多久。來算一算,自行車15元,加上一杯飲料50元,小點心40元,總共105元,就可以享受到陽光、微風、下午茶,度過一整個休閒的下午,這麼好康去哪找,想要忙裡頭閒還是運動消遣,河濱公園提供民眾不一樣的休閒享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