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5/02 12:00

火車來了! 學童跳鐵軌嬉鬧挨罰

綜合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

一群國小學童騎單車進入沒有圍籬管制的屏東歸來火車站,不但在月台上嬉鬧,看到火車就要來了,竟然還跳下軌道玩耍,火車不斷鳴笛警告,頑皮學童最後一刻才離開鐵軌,危險動作已經觸法,警方根據民眾拍下的畫面,找出這些學童,全部開罰六百元。

  

火車站月台上一堆小孩,但他們不是在等火車,竟然是在月台上嘻鬧玩耍,還有人連腳踏車都騎上來,一夥人不斷尖叫,原來是火車來了,火車要來了,這群小孩沒有趕緊退出月台邊,竟然開始推來推去嘻嘻哈哈,平交道警示噹噹噹不斷響起,他們完全不當一回事,六個小孩彼此間又推又拉,突然一名穿白長袖的男童跳下月臺,還跨過鐵軌,眼看著鐵軌那端火車已經逼近,男孩才爬上月台,但他們根本沒離開。

  火車這時開始不斷鳴喇叭,不斷鳴笛警告,小孩卻以尖叫回應,沒幾秒火車就以飛快速度急駛而過,幸好沒有發生意外,這段畫面就發生在屏東歸來火車站,當時拍到的民眾把畫面PO上網,實際到現場看看,無人駐守的這個火車站,沒有圍牆變成頑皮小孩的遊戲場,但危險行為已經觸法,警方依照畫面,找出在附近讀國小的六個學生,通通罰款六百元,學校也加強宣導,避免同樣狀況再發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