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20 18:58

小錦鯉陪泡腳 清涼去角質!

綜合報導  / 宜蘭縣

  夏日炎炎,高達三十五度的高溫讓人熱到受不了,在宜蘭員山有一處免費的山泉水泡腳池,清涼的山泉水加上水中上千條的小鯉魚,腳Y子泡在水裡清涼消暑不說,還有小魚兒幫忙做去角質,也因此天天都有民眾撐著陽傘也要來泡腳。

  一群人全都撐著傘,圍在池子旁邊,把光溜溜的腳ㄚ子,泡進池子裡。這裡是宜蘭員山鄉的水草園,池子裡是冰涼的山泉水,本來是要做水草繁殖的,但農場主人看到民眾大熱天,沒得清涼一下,索性就把池子圍起來,讓民眾可以免費來這裡泡腳。只是每個人怎麼邊泡,邊大叫一附很癢的樣子,原來農場主人在池子裡,特別養了小錦鯉,幫忙民眾咬腳皮去角質。

  夏天天氣熱翻天十八度的低溫,加上小錦鯉的小嘴巴,不停在民眾腳邊穿梭。如果到外面的溫泉,給溫泉魚去角質,150元跑不掉。在宜蘭員山,不用錢的天然去角質法,果然吸引很多遊客,全家大小都跑來了,大家除了清涼一下,還可以幫腳Y子免費作美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