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家水池賞魚 男童失足溺斃

 / 台中市

  台中發生一起四歲男童不幸溺斃魚池的意外!男童趁著媽媽中午在廚房炒菜,跑到自家門口的魚池看魚,不小心跌進130公分深的池塘裡,男童只有85公分當場滅頂,等到家人發現時,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而他是家中的獨子!

  聽到寶貝孫子沒有生命跡象了,阿媽不敢相信,一路痛哭走進急診室,情緒崩潰,要人攙扶。而急診室外心急的家屬則是帶著佛珠雙手合十,盼望奇蹟出現,男童媽媽更是哭紅雙眼,短褲上濕濕的水漬,是跳入池塘搶救兒子,還打著赤腳,但一切已經太晚了。意外就發生在自家門口的池塘,長滿了雜草,池子漂著男童及媽媽的藍色鞋子,有多深,拿鐵杆放入水池中,一量幾乎到大人的胸部,超過一百三十公分,85公分的男童跌落,連叫救命的機會都沒有。池塘養了一隻隻錦鯉,刻意用一條一條的鐵杆檔著,另一邊只留下一個人通行的小縫隙,原本通道是方便餵魚,卻成了男童死亡之路,家門口擺放各種玩具,挖土機及腳踏車等不到小主人回來,而陳媽媽因為中午炒菜,沒能看好小孩,一時疏失,失去獨子的痛,難以彌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