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21 23:00

環保袋很時尚 揹上不輸名牌包

宋佾彰 盧松佑 毛廷方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買包包也要注重環保,但是提個環保袋上街,又覺得沒有時尚感,現在有業者將藝術家的創作放在各種材質的環保袋上,而且經過設計後,樣子多變化的環保包不太容易撞包,展現個人品味的同時,也為愛地球盡一份心力。

  一折、兩折,隨便折個幾下,材質輕穎的環保包就可直接放在口袋裡,但是如果你認為圖案不夠炫,業者也動腦筋請來有日本藝術鬼才之稱的YOICHIRO,來台灣當場創作,並將現場畫作直接印在帆布材料的袋子上,YOICHIRO的作品在日本許多廠商都愛用,鮮豔的色彩、大膽的筆觸、詼諧的圖案,整個畫作又充滿藝術的質感。

  環保袋達人表示,因為這樣的圖案賦予環保袋新的生命,讓使用的人會更愛用,而且珍惜的使用、進而減少塑膠,動物皮革包包的使用也算是愛地球的一種表現,平凡無奇的環保袋子經過巧思設計,成了令人愛不釋手的包包,在追求流行時尚的同時又能兼顧環保,也算是為愛地球盡了一份心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