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23 06:00

總統府晾內衣? 陶瓷藝術品啦!

郭怡岑 張政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總統府內竟然有人公然晾起內衣褲,到底是誰這麼大膽阿。原來這是總統府一樓櫥窗,這禮拜開始展示的陶藝家劉武的陶瓷藝術品,這件名為“晾”的作品,將女性的內衣褲,用衣架吊起來,因為作品實在太逼真,引起話題。

  有沒有看錯,竟然有人在總統府曬衣服,會不會太誇張呢?再靠近一點看,衣架上的白色內褲,兩邊滾上粉紅色蕾絲,中間還有可愛的小蝴蝶結,用兩個阿媽級的衣夾夾住,洗過的痕跡清晰可見,旁邊這件BRA,罩杯目測有好像有B-SIZE,和內褲同樣的花邊,垂直吊掛在衣架上,內衣的肩帶,還有扭乾的皺折感,後頭這雙白襪子,白色中帶點灰,感覺好像沒有洗乾淨,就晾起來。

  這些看起來很像真的內衣褲,其實是陶瓷藝術品,19號開始在總統府一樓的公共藝術櫥窗展覽,連路過的工作人員都很好奇。怎麼嚴肅的總統府,竟然展示起內衣褲,民眾光用聽的就很害羞。由於展示櫥窗的位置,正好靠近總統進出的電梯,不知道馬總統看到會不會臉紅心跳呢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