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25 18:58

本土漫畫家韋宗成 人氣最旺!

林洺瑮 張肇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來看這位本土漫畫家韋宗成,在動漫展第一天,他的漫畫就賣出1千五百本,銷售成績非常亮眼,您可能還記得他,去年他以惡搞政治人物的漫畫「馬皇降臨」,打開知名度,而他的最新作品冥戰錄,把媽祖,畫成美少女、因為很有創意,也深受漫畫迷的喜愛。

  水汪汪的大眼睛,嘟嘟小嘴,依賴在男主角的臂彎裡,這位萌到不行的少女是誰,叫做林默娘,別懷疑,他就是媽祖,誰把媽祖變成漫畫女主角,就是他,本土漫畫家韋宗成,露出靦腆笑容和粉絲拍照,很難看出他就是畫風大膽的韋宗成,今年動漫祭他人氣最旺,簽名的手,沒停過,還貼心幫粉絲拆封,結果第一天就開出紅盤,狂賣1500本,還有人指名本土漫畫,只看他。

  韋宗成,第一次嘗試把媽祖畫進漫畫裡,為了尊敬,他還去廟裡拜拜,有了媽祖加持,果真是票房保證,但是讓他打開知名度的,其實是去年狂賣的,馬皇降臨。

  帥氣有著六塊肌的馬皇,帶著百萬紅衫軍來的靈幻道長施名德,還有深宮怨婦呂秀連,永遠導師蔣經摑都有,加上扁皇和馬皇的激烈對戰,韋宗成在漫畫中諷刺政治人物,創下去年原創漫畫冠軍,現在又推出美少女媽祖的奇幻漫畫,也拿下單日冠軍,象徵台灣本土漫畫,越來越有看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