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23 18:58

蘋果標錯價! 訂到就賺到?

連珮貝 賴文忠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灣蘋果電腦公司今天疑似發生戴爾標錯價事件,如果您今天在台灣蘋果官方網站購買MACMINI加購8GB記憶體,原價應該是51,180元,不過您可以用19,900元就可以買到,直接省下3萬1280元,不少網友在BBS站熱烈討論,誇張的是蘋果電腦似乎渾然不知,傍晚的時候竟然還有網友能成功下訂。

  方正的外形,四角還有圓弧狀,充滿時尚感,背後還有多種插頭可以使用,這台就是蘋果迷,都想擁有一台迷你主機MACMINI。點進蘋果的網頁,4G的價格就要34900,8G的價格原價可要五萬一,但標價卻只要19900,看來又是網站標錯價,很多網友看到了,立刻PO上網,邀大家一起搶購。有人緊張的怕消息一曝光,怕糟糕,要買不到了,也有人高興的叫媽啊,我訂到了。

  還有人揶揄蘋果執行長賈柏司,說大家這麼慢才來買,甚至還有人懷疑是庫存剩太多,但是才不到五小時,拍賣網站上,已經出現要轉賣蘋果網站上標價出包的主機。如果全部出貨損失恐怕難以估計,蘋果方面似乎還混然不知,至今還沒有做出任何回應。到傍晚還是可以成功訂購,網友覺得撿到便宜但也怕訂了蘋果也不願承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