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01 11:58

乳香大骨湯 擋不住的"吸"引力!

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今天的好好吃,要帶你品嚐用蔬果熬製的大骨湯,當天最新鮮的食材,經過小火慢慢熬煮五個多小時,這樣一鍋乳白色濃郁香甜的大骨湯才能端上桌,軟嫩大骨加上鮮甜湯頭,讓客人一吃上癮。

  乳白色細緻的大骨湯,清澈的透光發亮,在鍋子裡不斷的翻騰,大骨上面軟嫩的筋肉,ㄉㄨㄞㄉㄨㄞ的不斷晃動,讓人實在忍不住,就要張嘴一吸,鮮美的骨髓大口一吸全進到了嘴裡,越吃越ㄙㄨㄚˋ嘴,一根接著一根啃著大骨,嘴巴根本停不下來,另外這位小妹妹也吃的津津有味,好吃的滋味讓客人都不知道要如何形容。

  濃郁香甜的大骨湯更是女性的保養聖品,這滿滿一鍋的好滋味,秘訣在於老闆放了蘋果、玉米、白蘿蔔,還有秘方的中藥包以及火腿肉,再經過小火慢慢熬煮五個多小時,讓大骨的菁華完全溶到湯裡,新鮮的蔬果將大骨的鮮美甜味完全引出來,難怪每個客人一吃就上癮,對這絕妙的好滋味直說讚。

那裡找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