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24 12:00

不用去歐洲! 宜蘭古堡依山面海

吳青穎 張政慧 報導  / 宜蘭縣

  

周休假期有出遊的計畫嗎?不妨到宜蘭走一走,除了童玩節外,現在這裡還有一個很像歐洲古堡的地方,不只有尖頂的圓形塔樓,放眼望去還能看到龜山島,在這座古堡可以欣賞藍天綠地和海景,讓您不用花錢、就像到了歐洲。

  

有沒有過一個夢,在依山面海、綠蔭相伴的古堡裡,和親愛的家人散步聊天,這個夢幻的地方不在義大利、不在希臘,就在台灣的宜蘭,蹲低一點,用不同的角度看世界,灰色的外牆保留石頭古樸的原色,圓柱型的塔樓、尖尖的高塔,讓人忍不住想看看,童話的公主會不會把長髮從窗口放下來。

  這裡是在宜蘭頭城山上的秘密基地,很多遊客三三兩兩在草皮上就坐了下來,賞景吹吹最天然的涼風,坐累了就往山下走吧,山角下就是外澳海灘,陽光沙灘全然不同的風光,不只有比基尼美女潑水玩耍,這一位83歲的郭老先生也不服老、來這裡衝浪。

  宜蘭有山有海還有野溪可以玩,可別忘了現在是野薑花的季節,山裡的野薑花恣意散發花香,這個農場還把它泡成了茶,冰鎮野薑花茶一口下去透心涼,來到宜蘭走一趟,夏季不用人擠人,也能好好玩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