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17 12:00

來去慕谷慕魚! 擁抱大自然

黃蘭雅 楊玉仙 報導  / 花蓮縣

  周休假期,到戶外走一走,今天帶您到花蓮、體驗原始風情,這裡,是原住民太魯閣族心目中,最美的家園「慕谷慕魚」,這個世外桃源、每天還限制上山人數,你可以在這裡看到後山最美的風景。

  炎炎夏日,來到慕谷慕魚,先帶你清涼一下。泡在水裡最舒服了,而且這裡的溪水清澈見底,拿番薯餵魚看得清清楚楚。瞧小魚兒不怕人,就在身邊吃起來,一家子帶小孩來親近大自然,玩得好開心。再看看這位從宜蘭來玩的仁兄,不害臊露出大肚子,回歸自然嘛!原始的還在後頭。

  原住民獵飛鼠大家都知道,不過今兒個先來體驗當飛鼠,總共二十棵大樹、十九個鋼索,讓你真的穿梭在樹林間當飛鼠。玩到餓了嗎?小弟熟練的翻烤著肉片,抹滿鹽巴的魚悶烤著,這些山珍野味這樣吃才原始。路上口渴了,仔細看好,這長得像鴨子蹼的葉子,生津解渴用在急於一時。想玩個最原汁原味的夏天,可得快快預約,因為每天只有六百個人上得了慕谷慕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