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25 18:58

幹細胞針劑攏沒效!民眾控詐欺

綜合報導

  台南一名侯姓女子宣稱引進了一種可以治療重大疾病的幹細胞針劑,還跟不少民眾推銷,這針劑兩毫克就要兩萬塊,不過很多人施打後,都說根本沒效,而且病情還越來越嚴重,懷疑自己上當受騙,想上門理論,沒想到這名女子卻置之不理,被害人氣得提告,也呼籲民眾,別再上當了。

  從袋子裡拿出一罐罐的空瓶,這位林小姐相當氣憤,因為這一瓶號稱幹細胞的針劑,是一名侯小姐介紹他施打的,說是打了之後,可以治百病,還能能活氣再現,要他先體驗看看,2CC要價一萬塊,後來要他越打越多,接著要打50CC,就要他5萬塊,只是施打後不但沒感覺,而且自己的氣喘還越來越嚴重。

  原本以為很有效,這下子沒效果還搞垮身體,自己上網查資料,赫然發現,這樣的藥劑,外觀一模一樣,卻是大陸藥廠製造,而價格竟然只有7千5,介紹施打的侯小姐丈夫堅稱,沒有醫療行為。只是被害人,指證歷歷,還找來議員陳情,這究竟是真有療效,還是誇大其詞,還是當事人最清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