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01 18:58

民宿"騙很大"! 渡假木屋是廢墟

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

  有位吳太太向華視新聞投訴,日前在高雄旅展買了一張墾丁民宿的住宿券,以為自己花了1300多塊,可以入住五星級的小木屋撿到了便宜,沒想到去到現場差點昏倒,因為光是從這間渡假村到墾丁就要花40分鐘,而且號稱是五星級的小木屋,門鎖都壞了還用鐵鍊鍊起來,更誇張的是,小木屋的屋頂也破了,竟然就用帆布蓋起來。

  拍賣網站上,這間是獨棟的VILLA小木屋的渡假村,還PO上照片小木屋裡的照片,每一個房間看起來都相當的溫馨又舒服,還有樓中樓的格局,拍賣住宿價一晚只要1388元,光看這樣,真的很吸引人,吳太太就是因為這樣買下住宿卷,不過來到了這間渡假村後,差點沒昏倒。首先號稱是五星級的小木屋,木頭階梯卻已經腐壞老舊,而且門鎖壞了不但沒修,乾脆就用鐵鍊鍊起來,再抬頭看看屋頂,破了沒修,只用一張藍白帆布蓋住(民眾 吳太太:就覺得照片上還不錯,可是好像都跟照片不一樣。)吳太太當場感覺自己就像是被騙了。但是一家人已經開心到了墾丁,只好憋住氣忍耐一個晚上,回家上網一查才發現,她還不是唯一的受害者。因為民宿價格很便宜,所以也有人住了之後才發現騙很大。

  比較一下,網站上拍得美崙美奐的外觀,到了現場卻是老舊斑駁的老建築,還有吹噓說菜色豐富的晚餐,其實實際上用餐只有道菜。華視新聞再繼續追蹤,甚至發現這間民宿,其實因為股東產權出問題,已經被法院拍賣。不過業者到現在為止,卻還是照常營業,只能提醒民眾,暑假期間旅遊住宿,一定要仔細慎選,不要讓自己花錢又受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