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27 18:58

愛美照過來! 保養品通通50元

林洺瑮 張肇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不管是眼霜,美白乳液,還是隔離霜,通通只賣50元,有可能嗎,真的有喔,最近在台北,有業者出清包裝有瑕疵的商品,最低只花50元起,像是原本449的眼霜,出清價50元,還有549元的卸妝油,也是50元,開賣第一天,就吸引大批民眾裝箱買回家。

  面膜,眼霜,睫毛膏,喜歡嗎,不用等別人買給你,盡量拿,盡量搶,因為這一大箱,也不過幾千元。美妝保養品大特賣,姊妹淘約好一起來搬貨,下手快狠準,因為多達60幾種商品,最低殺到一折,這位大哥,擠在小姐中間,手上拿的清單,箱子商品,都是朋友的寄託,左找右找,還要跟女性朋友們報備戰況。說到搶便宜,真是不分男女,用不到,也可以送人。

  真的太便宜了,只要50元銅板,就能拿一罐原價449的美白眼霜,50元,還能帶一盒520元的面膜,原本399元的美白乳液,也是50元,通通以最低1折的價格出清,一連四天限量賣,也讓民眾樂得搶便宜。

那裡找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