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品有問題 "中聯"全部下架

 / 高雄市

  千萬不要隨意購買來路不明的化妝品,高雄市一名婦人,從沙龍美髮店買來洗髮精,上網查詢才發現,洗髮精製造商中聯化工公司,竟然是一家地下工廠!衛生局已經要求立刻下架!

  衛生局人員查封一箱的身體乳和按摩霜,每一瓶都要好幾百塊,一點也不便宜。因為這是專走沙龍的高級美容用品,要不是有一個關心媽媽的女兒,上衛生局網站檢舉,這個廠牌的製造商早就沒有工廠登記證,這地下工廠出產的黑心商品,不知道還要賣多久。

  我們深入追蹤販賣這地下工廠製造的美容用品店,大門深鎖,店家說他們不知道製造商中聯化工有限公司,工廠登記證六年前就被註銷,已經購買的消費者可以退貨。

  目前地下工廠負責人已經被檢方移送,違法可處一年以下有期徒刑,併科十五萬元以上罰金。衛生局除了發文各縣市衛生局,中聯化工製造化妝或美容用品都要馬上下架。但是六年來已經賣出多少黑心商品,消費者還是選擇有品牌的美容用品比較保險!(記者潘潔瑩 陳信仁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