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29 11:58

百萬等你拿! 苗栗徵民宿代言人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苗栗縣民宿在找代言人,獎勵價值一百萬元,三個月的活動期間,免費住民宿,月薪兩萬五千元,未來的一年也能全年免費住。不過,想當代言人也有條件,要將體驗過的民宿寫介紹、經營FACEBOOK粉絲團、噗浪。

  這實在是個非常好康的工作,白色的風車隨風飄轉,這棟位在苗栗山區的民宿,讓人看了就想住在這裡盡情地放鬆,遠離都市的喧擾,住這裡不只能眺望遠山和草莓田的巴厘島風格民宿,睡在軟軟的大床上,體驗慢活的樂趣。

  這些民宿正在等一位代言人,首先是三個月活動期間可以免費吃住民宿四十八天,每個月還有薪水兩萬五千元,活動結束的未來一年,也能免費吃住苗栗的民宿。不過,這麼好康的工作,也要有所付出。這次參加的民宿共有二十五家,代言人利用平日每家都要住兩天,也就是住民宿成了工作。這期間,細細的觀察、慢慢的體會,不過要搶下這個工作也要有本事,自我介紹的影片、平常經營的部落格,都是評選條件,最後再由網友投票選出代言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