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5/17 11:58

弟死心情差? 酒駕衝撞3員警

巫召清 報導  / 新竹市

  

新竹的一名男子,昨天晚上騎機車經過苗栗頭份交流道附近時遇到臨檢,他不但不停車,還衝撞三名員警,經過測試,酒測值高達0.95,沒想到他辯稱,弟弟上個月被酒駕肇事者撞死,他心情不好,才喝酒想去苗栗找姊姊解悶,但最後還是警方移送法辦。

  事發當時的臨檢點,就設在要上頭份交流道的引道口,警方要攔檢的是汽車,哪曉得林姓男子騎機車突然衝過來,警方要攔都攔不住、直接撞過來,然後機車就倒在地上,三名員警來不及反應都被撞傷,這名員警受傷最嚴重,上午杵著拐杖進派出所,他的左小腿被撞骨折、打上石膏,想起被撞的那一刻,實在很驚險。

  其他兩名員警也擦傷,而撞警察的林姓男子,被撞後經過酒測,數值高達0.95、超出標準,但落網後供稱,因為弟弟上個月在新竹騎機車,被一名酒醉男子開車撞死,他心情非常不好,才會想騎車到頭份去找姊姊談心,但警方對他的供詞不採信,儘管後來查證確實他的弟弟被酒駕撞死,但他自己卻酒駕,才是更不應該,偵訊後警方還是將他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