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13 18:58

撐18小時不睡 30萬床墊帶回家

張國聖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市昨天進行了一場不睡覺比賽,有四個民眾參加。比賽規則就是躺在主辦單位準備的高級軟綿綿床墊上,誰能在五天內撐的最久不睡覺,就能贏回價值29萬8的床墊。比賽從下午兩點鐘開始,結果,本來預計五天的比賽,在今天早上八點半就有三名參賽者睡著了。

  悠揚的大提琴音樂,還有刻意調柔的燈光。四名參賽者,躺在這個號稱就像雲端一樣的床墊上面,要比賽看誰撐的住不睡覺,就能贏回價值29萬8的床墊。可能真的太舒服了,才躺沒多久,這位白衣服先生已經打起呵欠;旁邊這個戴帽子的阿桑,也忘情的閉起眼睛;另一個戴眼鏡的小姐,拼了命的捏手毛、戳手指,就這樣度過比賽時間。

  比賽是從下午兩點鐘開始,大家一路撐撐撐,撐到了隔天早上八點半。歷經了18.5小時仍醒著的,只剩下這個眼睛張很大的賴先生,主辦單位決定把大獎頒給他,不過他卻很大方的要把大獎讓給另一個戴帽子的阿桑,原來他們倆是母子。

  接過大獎,賴先生的媽媽笑的嘴巴都合不攏。母子倆一起報名,是因為賴先生覺得,媽媽老人家平常睡得都是這種四千元的木板床墊加上椰子墊,其實並不舒服。沒想到比賽贏回大獎,媽媽立刻衝上樓把舊床墊打包準備丟掉。雖然撐了18小時沒睡覺,但賴媽媽覺得一點都沒關係,因為現在有了新床,可以舒舒服服的補個好眠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