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15 12:00

七夕到動物園 體驗另類浪漫

連昭慈 張良信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明天就是七夕情人節,想好要怎麼和另一半過節了嗎?台北市立動物園今年首度推出情人節套餐,今、明兩天來動物園,不僅可搭遊園列車看夕陽,還有機會在大貓熊館吃情人套餐,兩人僅999元。

  情侶手牽手,漫步在林蔭大道,旁邊還有灑水造景,真的好浪漫。台北市立動物園,原來有這麼多浪漫景點,坐上列車繞動物園一圈,感情更加甜蜜,再來到熱帶雨林區,牛郎織女走鵲橋,還可以走彩虹吊橋,一邊走、一邊拍照,為兩人留下珍貴的回憶。

  如果不想行程就這麼結束了,還可以到水鳥平台,深綠色的湖面,加上綠油油的樹木,讓這裡更添浪漫色彩,沒有外人打擾盡情享受兩人時光。走累了,還可以到貓熊館樓上,一起享受浪漫晚餐,但是想參加動物園的情人節活動,手腳可要快一點,因為十六號和十七號,各開放十五對情侶報名,現在已經快要額滿了,再晚一點就沒機會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