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15 12:00

養龜害槓龜 鄰居偷放生

邱韻如 陳威亘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有一種烏龜,因為鼻子跟豬的鼻子很像,所以被叫做豬鼻龜。台北市一名婦人就養了這種豬鼻龜,而且對牠疼愛有佳,還讓牠做日光浴,只是她把烏龜放在鄰居家門口晒太陽,讓鄰居覺得很觸霉頭,就找了計程車司機,載烏龜去放生,後來婦人發現烏龜不見了,還急得報警求助。

  在海裡游呀游,這有個像豬鼻子的烏龜,牠叫豬鼻龜,不過四肢扁扁的,牠長的也很像鱉,可愛的長相,讓一名婦人對豬鼻龜愛不釋手,養了兩三年,還會讓豬鼻龜做日光浴,只是自家三樓晒不到太陽,婦人乾脆把愛龜,放在別人家門前晒太陽,不過鄰居出門要買樂透,卻看到一隻烏龜,好像會摃龜,真觸霉頭,乾脆叫來計程車,把烏龜載去放生。

  主人在自家樓上探頭,發現烏龜不見了,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。就是因為豬鼻龜,長的跟鱉也很像,怕愛龜被人當成鱉抓去吃了,婦人嚇得趕快報警,調出監視器,還好找到帶走烏龜的小黃運將,讓這像豬又像鱉的豬鼻龜,又回到主人身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