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20 11:58

運動員好神!? 網路影片難辨真假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最近網路上出現了真假難辨的運動影片,包括網球天王費德勒,精準命中放在頭上的罐子,以及NBA小皇帝詹姆士的超大號三分球等等,都讓人看了傻眼。

  

網球前世界球王費德勒,手拿球拍,一身西裝,在拍攝廣告的空檔,跟工作人員聊天,最後要工作人員拿著罐子,放在頭上,而他要用發球來打到這個罐子,看到工作人員緊張到罐子都拿不好,但是最後奇蹟發生了,再看一次,全力發球,精準的打到罐子,讓工作人員嚇出一身冷汗。

  精準的控球,也出現在籃球場上,NBA知名球星詹姆士,在練球期間拍攝的一個短片,連續命中兩顆超大號的三分球,最後乾脆站在球場的另外一邊,再來兩顆,全都投進,引起旁邊隊友的驚呼連連,除了把球丟出去,接球也可以展現美技,右手,左手,頭也不回的就接到兩顆球,最後夾住第三顆球,或是像這位老兄一樣,要用單手穿過10公分厚的木牆,接到隊友傳球,這些令人傻眼的神乎其技,影片在網路上被網友瘋狂討論,雖然有人質疑是廣告噱頭,但是已經成功引起話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