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07 23:00

NBA球迷有福了 台灣官網將成立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喜愛美國職籃NBA的朋友有福了,NBA台灣官方網站即將正式開站,4月15日起NBA台灣官網將正式成立,屆時台灣的籃球迷將可直接在官網上接收到NBA的最新訊息,還能同步收看每一場精彩的比賽,讓NBA不再是遙不可及。

 

  

隨著賽季進入四月份,NBA的比賽也越來越激烈,不論是大帝詹姆士的籃下功夫、安東尼神準的三分外線或是哈沃德這個精彩的空中接力,每一個精彩的PLAY勢必都牽動著球迷的心,現在對所有球迷更貼心的,就是台灣官方網站要正式成立了。

  2009年正式成立的籃球邦,現在即將更進一步成立專屬的NBA官方網站,知名球星諾威斯基透過影片更率先跟台灣球迷打招呼,以LAST DANCE聞名的ROBERT HORRY屆時更將親自來台向球迷宣布這個好消息。和NBA結盟的台灣官網到時不但會有所有的最新訊息,球迷也能同步觀賞每一場比賽,讓球迷們和NBA不再有任何距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