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21 06:00

月餅包花旗參 一盒1688元!

張夢熊 報導

  中秋節快到了,南部就有飯店推出頂級月餅,月餅內餡是用頂級花旗參磨成粉,再加上蓮蓉、核果,做成口感豐富又滋補的月餅,而且月餅還附贈一組王俠軍的白瓷杯壺,非常高雅,不過這花旗參月餅禮盒不便宜,一盒就要一萬六千八百八十八元,號稱全台最貴,但雖然貴銷路卻非常好,現在已經有許多人訂購。

  月餅要怎樣才頂極,看看這一碗是頂級花旗蔘,將它磨成細粉,這是要加入麵皮裡,還有混合蓮蓉。以及這五種核果作成內餡。接著主廚熟練的。=將做好的內餡包進餅皮,再壓進月餅模子,沒多久月餅的雛形就出來了,這個月餅因為加進花旗蔘,還有蓮蓉核果,口感豐富又滋補,每盒兩個月餅還附上這組融入如意元素的白瓷杯壺,是琉璃創作家王俠軍所監製,十足的高雅。

  但這組月餅禮盒真的不便宜,就要一萬六千八百八十八元,號稱全台第一貴,雖然這價格實在好貴,不過卻有人一訂就是十盒,不願透露身分的企業主訂了10盒要送給客戶,想必收到的人,還沒吃心裡就跟月餅一樣甜滋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