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26 11:58

學士後再進修 通過實習考試可上班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今年九月開始,已取得學士學位的民眾想要再進修又有新管道,那就是學士後第二專長學士學位學程,像是私立的實踐大學就和知名的王品集團簽訂合約,學生只要通過實習考核及考試,畢業後就可以直接進入王品集團工作。

  

在實習廚房裡做點心、裝冷盤,是實踐大學餐飲管理學系學生很常做的事,而從今年九月開始,這間廚房還會有最多60位已經取得學士學位的學生,在這裡進行一年的學習,除了校內的實習與課程,這門餐飲業經營管理學士後學程最特別的地方,就是和王品集團合作,王品不只派出19位主管實際授課,學生也得在每個週末和寒假到王品實習,實習時薪105到135塊,實習結束,學生如果經過正式考核與校內考試,就可以進入王品工作。

  對於和大學的合作,王品集團董事長戴勝益顯得非常高興,不過他說,王品明年至少需要2000位人才,這個班最多卻只有60人,希望走出這第一步後,未來合作的大學與名額能更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