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9/07 11:58

史上最爽! 1人獨得11.2億頭彩

陳君毅 報導  / 台東縣

  連槓22期的威力彩頭獎,昨天晚上開出史上最高頭彩獎金,一人獨得11.2億元,開出頭獎的彩券行在台東市,因為老闆說可能是本地人,這十一億富翁會不會造福鄉里呢?台東是全國最窮的縣市,今年1.8億的營養午餐補助還喊卡,如果有這11.2億,可以讓全台東國中小吃6年的營養午餐,認養貧童的話,一年一萬二可以認養九萬三千人!

  開心的放煙火慶祝,因為台東市這家幸運星彩券行實在太幸運了啦,開出了威力彩史上最高頭獎獎金,一個人獨得11.2億元,這麼大的好消息,老闆娘笑到合不攏嘴,直說老早有預感,先前大樂透這裡也曾開出頭獎,威力彩創紀錄的高額彩金,幸運得主在台東,這興奮的氣氛從晚上一直延續到早上,民眾還是趕著來買彩券沾喜氣,順道打聽得主到底是誰,你猜我我猜你。

  因為台東一個家庭平均一年收入才六十五萬,比台北市家庭年收入一百二十三萬低了58萬,是全國最窮的縣市之一,如果11.2億彩金頭獎得主願意捐出來,台東國中小營養午餐因為沒錢喊卡,一年預算一點8億,11.2億可以讓國中小學生吃六年,認養家扶基金會一個貧童一年是一萬二,11.2億可以認養九萬三千多個孩子,當然11.2億的彩金怎麼花是得主的自由,不過以過去頭獎得主都會大方捐款來看,這有台彩有史以來,抱走最高彩金的幸運兒會捐出多少愛心,也讓人十分期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