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出財神爺 屏東開大樂透頭獎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

真是有拜有保佑,大樂透在連七摃後,四號晚間在屏東潮州開出頭彩,高達三億三百多萬的獎金全部由一人獨得,老闆夫婦開心表示,他們每個月都會到廟裡拜拜祈求客人中獎,沒想到真的把財神爺請了來。

  

鞭炮放的震天響,大紅紙條到處貼,大樂透在連七摃後,在屏東開出了頭彩,高達三億三百多萬的獎金由一人獨得,老闆忙著分送糖果,笑的好開心,因為自己的彩券行開出了屏東潮洲小鎮史上最多的獎金,虔誠的上香跪拜,老闆夫婦每個月一定到廟裡祈求神明讓客人中大獎,而除了拜神明,老闆說最近選情發燒,候選人來拜票都會來買一張彩券旺一下。

  而這強強滾的人氣,可能也讓財神爺好奇順道來逛逛,所以就逛出了大樂透頭彩,而大家都好奇的一人獨得的幸運兒是誰,老闆說最近真的太忙了,沒印象,只說有可能是外地人,而自己的彩券行能開出三億頭彩,他笑笑的說,這真的是有拜有保佑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