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9/17 11:58

iPhone4首賣 電信三雄拚場較勁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蘋果IPHONE4手機凌晨熱鬧開賣,中華電信、台灣大哥大、遠傳電信三雄,破天荒凌晨零點開始販售,上萬名瘋狂的蘋果迷整夜不睡覺,也要搶先拿到貨,首賣4萬5千支全部賣光光,預料缺貨會一直缺到年底。

  明明是已經該睡覺的時間,蘋果迷卻是愈夜愈HIGH,這位徐先生更HIGH,因為他排隊搶到第一支IPHONE4,真的是能拿到就開心了。看看還在外面排隊的蘋果迷看了有多羨慕,IPHONE4旋風有多厲害,三大電信都拚了,半夜開賣手機,還真的有上萬名蘋果迷熱情相挺,每個開賣點都是人潮多到爆,為了讓蘋果迷不無聊,還請藝人辦趴踢。

  電音派對、啦啦舞表演,甚至手機還沒拿到就,就先讓你試玩。酷炫的新功能讓蘋果迷愛不釋手,第一個開賣日就賣出四萬五千多支,全台預購也已經突破20萬支,IPHONE4魅力無法擋,看看蘋果迷的燦爛笑容就知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