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9/23 11:58

直髮膏侵蝕 女子狂掉髮!

連昭慈 張政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很多愛美的女生對直髮膏應該都不陌生,不過要小心了,一名24歲小姐買了直髮膏自己回家用,結果一個禮拜後開始大量掉髮,醫師提醒直髮膏有強酸強鹼的成分,接觸頭皮時間太長,都有可能造成大量掉髮。

  

這位小姐掉頭髮的地方,現在光禿禿幾乎連毛囊都看不見,醫師說直髮膏是強酸強鹼的成分,所以這位小姐可能會永遠長不出頭髮,但是這款直髮膏在市面上賣很多年,第一次聽到有人用到掉頭髮,醫師表示,有可能是這位小姐使用不當,看看外包裝,上面標示使用的時候應該距離頭皮一公分,第一劑停留在頭髮上的時間不可以超過一個小時,第二劑更不能超過10分鐘,這位小姐用的時候,很有可能直接沾到頭皮,停留在頭髮時間也太長,才會造成一發不可收拾的遺憾。

  所以,下次妳如果也想像這位小姐一樣買直髮膏來用,記得睜大眼睛看使用方式,不要愛美不成反而越變越慘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