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9/29 18:58

不怕你來吃! 吉林商圈美食10元

林仙怡 宋佾璋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拿一個十元銅板,就可以吃到21種不同的百元美食!從10月4號開始,台北市吉林商圈推出10元美食活動!有牛肉麵、虱目魚套餐,還有原價300塊錢的川味椒麻雞,通通只要十塊錢,但是每間店只有10個名額,想要搶便宜,手腳可要快。

  熱騰騰的牛肉麵,10元。滿滿一盤椒麻雞,10元。超膨派虱目魚套餐,也只要10元。10元套餐,份量一點也不小氣。瞧瞧這個大男生,吃一口滷虱目魚肚,配一口飯,再一口花椰菜,還有涼拌洋蔥配魚湯,把這些通通掃光光,結果呢?吃完這一頓,他只花了10塊錢,別以為這最便宜,還有更便宜的。

  一大碗牛肉麵,也只要一個10元銅板,就可以享用,太極造型的麵碗,讓你一次可以吃到清燉和紅燒兩種口味,還可以把麵條夾起來,拌麻辣醬或咖哩醬,做成牛肉乾拌麵,六塊半筋半肉的牛肉,給得超大方,原價180元,也只要10塊錢。

  最划算的10元美食,終於端上桌了,就是這一盤,原本要300塊的川味椒麻雞,10塊雞肉炸得酥酥脆脆,再淋上酸酸甜甜的醬汁,每一口都鮮嫩多汁,這些10元美食,哪裡吃得到?答案就在臺北市吉林商圈,一共21家店,從10月4號開始,同步大降價,不過每天只限量10個名額,想要搶便宜好料,記得早點來報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