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08 18:58

超大粉圓冰! 1大碗只要10元

綜合報導

  快樂省錢術,今天帶您來高雄吃清涼的剉冰,有間老字號的冰店,以便宜又大碗出名,光是點粉圓冰或仙草冰,老闆每次一勺餡料,就是幾乎滿滿一碗,然後再把剉冰鋪上去,簡直像座小山,重點是這麼一大碗只要十元,就連內含九種餡料的八寶冰,也只要二十元!

  老闆豪邁一瓢又一瓢舀著,滿滿半個碗都是QQ的粉圓,接著把白花花的碎冰,堆得像一座小山,再淋上香甜的黑糖水,這碗十分澎派的粉圓冰,只要一個10元銅板,另外,清涼退火的滑溜仙草,也是滿滿一碗,上頭的冰高到都快要倒下來了,這個超大碗的仙草冰,也是只要10元,不過你以為就只有這樣嗎,接下來這一碗粽合八寶冰,保證讓你大吃一驚,令人眼花撩亂的配料,愛玉、仙草、紅豆、綠豆、花豆,還有湯圓、杏仁、地瓜和芋頭,裝滿一整碗公,再加上挫冰,真的只能用誇張的大碗來形容,價格也只要20元(顧客:高雄找不到比這便宜的了,然後10塊錢就已經很大1碗。)這麼便宜價格,豈不是虧大了,不過老闆一點也不擔心,他笑說薄利多銷,他賣的便宜大家才會愛來,這超大碗的粉圓冰,也才能越賣生意越好。

那裡找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