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0/09 18:58

包你沒吃過... 泡麵的100種吃法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今天頭條解碼,幫你整理了稀奇古怪的泡麵吃法。有人加上冰淇淋、超冰涼的口感,別有一番風味;還有人加高梁有燒酒的味道。其他像是牛奶泡麵、沙拉泡麵、粽子泡麵等都有人發明,帶您一吃為快。

  打開泡麵沖熱水,接下來要加的不是調味包,最新潮的吃法秀給你。一勺勺挖出來的是冰淇淋,擺在用熱水川燙過的泡麵,旁邊擺上蘿蔔絲、火腿、小黃瓜絲,有點像涼麵。但這些冰淇淋,以為是花生口味或是巧克力嗎?不是甜的是鹹的,麻將口味、麻辣口味、九層塔口味、干貝、鮑魚海鮮口味,跟泡麵攪和。吃ㄧ口,夏天吃很不錯。

  那冬天的泡麵要吃哪一款?這位仁兄把泡好的泡麵加進高粱,有燒酒的味道,冬天吃好暖胃。不過未成年的朋友千萬別這麼吃,介紹牛奶泡麵讓你骨骼強壯。牛奶和開水一比一煮滾,加入喜歡的配菜,日式牛奶鍋完成。

  西式的沙拉泡麵讓這位大廚教學一下。沙拉醬加上玉米粒和豌豆,攪呀攪,都快滿了出來還是不能停,繼續攪拌。雖然感覺不大新鮮,不過大廚可驕傲的。到底好不好吃,客倌不妨試試看。

  還有法式風味的千層泡麵,切好的培根加上起司片,再放塊乾泡麵一起包,淋上調好的水果醬汁別有風味。另外泡麵也能包進粽子裡,或甚至是捲進手捲裡。最後一道,左磨磨、右搓搓,從腳底板來的屑屑也能吃?一大堆的泡麵吃法,可別真的挑了這一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