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15 11:58

裡"麵"有玄機! 泡麵紙箱藏毒

黃育杰 報導  / 基隆市

  

基隆市警方深夜突擊一間倉庫,裡頭存放的是大量的泡麵,原來警方接獲線報,這個泡麵倉庫是北台灣的毒品集散中心,裡頭藏有十幾萬顆的一粒眠,正準備在暑假銷往夜店,把毒品藏在泡麵裡,這個手法還是第一次看見。

  

這間倉庫裡頭堆的泡麵都已經和天花板一樣高,泡麵倉庫搬來基隆這裡已經將近兩年,但從來沒看過他們出過幾次貨,警方利用深夜攻堅,把所有泡麵通通拆箱,才發現這裡哪是泡麵供貨的地方,根本就是毒品的集散地,把毒品藏在紙箱底層、超過十萬顆的一粒眠,真的是神不知鬼不覺,鄰居老早就覺得奇怪,一直到警察上門,才知道這葫蘆裡賣的是什麼藥。

  大量的毒品存貨是為了暑假的夜店市場,正準備銷往北台灣各大夜店,負責人是他,因為短時間內大量進毒品,被警方循線接獲線索,一開始還矢口否認,因為上百箱的泡麵,毒品只放在其中的十一箱,花了好幾個小時,一箱一箱開才發現,通通搬上車,負責人也銬上手銬、當場逮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