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0/13 18:58

牛排比臉還要大! 吃完只要1元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要吃到一個比臉還要大的55盎司牛排要花多少錢?答案一塊錢,不誇張,因為有但書,就是得把這個牛排加上一份薯條吃光光!如果吃不完的話,就得乖乖掏出買牛排的價格,888元。

  這位先生,你口氣還真大!知道55盎司有多大嗎?老闆牛排一拿出來,長30公分,寬也30公分,厚度也有五公分這麼厚。比一個人的臉還要大,這下知道怕了吧,嘴裡喊著太大,手裡的刀叉還是沒有放下,因為餐廳推出的活動是把這個大牛排加上旁邊的薯條吃光光的話,一塊錢就可以結帳。

  

  一個小時的挑戰時間,一分一秒過去,陳先生吃的汗流浹背,速度越來越慢,他摸摸肚子,起身,這是要去哪裡。哎呀呀!好不甘願,得付出失敗的代價888塊。

  想吃超大牛排,又沒這樣的肚量,沒關係可以三個人一起分,付1199元,等於一個人不到400塊。就算想來挑戰,也別氣餒,因為這活動開始一個月,就有三分之一的人成功。小撇步也告訴你,先吃牛排再吃薯條成功率比較高。超大牛排的英雄榜等著你來闖,看到時候是刊在榜上,還是吃到撐了,只能把褲腰帶鬆綁。

那裡找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