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9/12 18:58

狗也過中秋 狗月餅比人吃的還貴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寵物商機,真的是好狗命,有業者看準現代人寧願養寵物也不要養小孩,推出了頂級的寵物SPA美容館,要讓狗狗享受最頂級的,這樣還不夠,中秋節就要到了,爲了讓狗狗也一起過中秋,現在還有狗狗月餅。

  什麼東西這麼受歡迎,看看小白爲了吃上一口,好像表演特技站好久,給我吃一口嘛,仔細看看唷,狗狗吃的不就是月餅嘛?這,難道狗吃了不會有問題,別擔心,這個是專門給狗狗吃的狗月餅,切開一看,這裡頭包的是金山的番薯,還有狗狗專用的起士,爲什麼會有狗月餅的誕生,就爲了主人的這個心願。

  要讓狗狗擁有最好的,吃月餅已經不能滿足狗主人的心,來來來,要當狗中的貴婦少爺,看過來,有狗狗專屬的跑步機,還有專人幫狗狗設計造型,甚至還有這個,狗狗的牛奶泡泡浴。

  這麼頂級,消費也不便宜,美容要1500元,比一般的貴了五六百塊,還是有一堆狗主人搶著把狗狗送過來,因為看到狗兒子狗女兒做SPA的模樣,最滿足的還是狗主人疼狗狗的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