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08 18:58

七股養殖突破 大閘蟹肥美上市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喜歡吃大閘蟹的民眾有福囉,台南七股的養殖業者,現在突破養殖技術自己養起大閘蟹,把大閘蟹養的又肥又美,蟹膏又濃又香,讓老饕全都吃的心滿意足。

  又黃又濃的蟹膏,實在令人看了,連口水都停不了,吃一口那種蟹膏的專屬濃郁感,真的是令人超級陶醉或是來盤蟹肉松子盤,白嫩嫩的蟹肉,看起來香滑柔嫩,愛吃辣的人還可以,更可以辣炒螃蟹,海鮮的香在辣椒的提味下,更突顯螃蟹的美味。

  這是大閘蟹之前只有在大陸陽澄湖,後來台灣花蓮台東一帶,也開始嘗試養殖,不過現在南台灣的民眾也有口福囉,因為在台南七股的養殖業者花了一年的時間,克服了海水變成淡水的技術問題,努力成功的養殖了大閘蟹,而且品質還不錯,看看這肥美的蟹膏就是最好的見證,一隻三兩的大閘蟹就可以賣到兩三千元,從此之後南台彎民眾想吃大閘蟹不用再跑遠,這個秋天的大閘蟹季節,相信可以讓很多老饕心滿意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