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10 18:58

買到1折名牌包 做夢都會笑!

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有家當鋪,為了要清倉庫,就把所有庫存的名牌包一折出清,就像是原價6萬多的LV公事包,只要6888元,肩包原價兩萬多的COACH小肩包,2888元出售,因為真的太便宜了,有小姐一上門,一買就是三、四個,花個萬把塊都不心疼,買到笑呵呵,直說連作夢都會笑。

  一走進這間當鋪,王小姐一手就拿起櫃子上的一個CHANEL包包,一旁的服務人員立刻心介紹,看完了CHANEL,王小姐又相中了另一個LV包包,摸啊摸、看啊看,最後終於決定,買下三個名牌包。

  加一加、算一算,三個名牌包本來要12萬多,現在只要兩萬多塊,便宜到王小姐以為是服務人員算錯了,這家精品當鋪,為了要清倉庫,把店裡頭上百個二手名牌包,一到二折要全部賣掉,就像是這個LV紅色波紋公事包,原價六萬多,現在只賣6888元,另一個COACH原價兩萬多,只要2888元就讓你帶回家,DIOR的雙鍊肩包,原價26800,現在賣1288元,而且,個個保證是真品。

  流當名牌包大出清,從今天起一直到星期天,想搶便宜名牌包,手腳就要快囉。

那裡找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