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20 19:00

家電展搶便宜 液晶電視只要1千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今天上午,有民眾穿著藍色和綠色衣服,聚集在台北世貿,不要誤會他們是為了選舉造勢。其實大家都是要去搶超便宜的家電,有三萬塊的液晶電視,只要1千塊,還有小冰箱也只要10塊錢,現場一對夫婦搶到了音響、果汁機和烤箱,結帳只花120元,就通通帶回家。

  你家缺什麼家電呢?一大堆就擺在你眼前,從大台的液晶電視、音響、小冰箱到烤箱、果汁機,只要你手腳快,就可以用零錢價帶回家。拼了命向前跑,這位藍衣服的先生,當場跌倒在人群中,但是沒人有時間理他,但這位黑色衣服的先生,卻搶到現場唯一一台37吋液晶電視,怎麼這麼幸運,連他自己都說,實在太好運。

  三萬塊的液晶電視,只要一千塊,等於半買半相送,這位先生可是有備而來,每一年都準時來報到,還嫌今年的家電縮水了。還有夫婦結伴來報到,音響、果汁機、烤箱,通通都很缺,一次搶回家,只花了120塊。家電展的第一天,還有原價13800的液晶電視,只賣8888元,這些不用搶,只要逛一趟家電展,通通可以便宜帶回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