銀奈米消毒技術 洗衣服不用水

 / 台北市

  二○○八年數位電器大展在台北世貿中心登場,現場有各式各樣高科技電器產品,不但有不用水的洗衣機,還有可以當空氣清淨機的吸塵器。

  超大的螢幕足足有七十吋,號稱是全台灣最大的LCD電視,要價一百五十萬元。一台洗衣機不比豪華、比功能,標榜洗衣服不用水,還有銀奈米消毒技術,業者說,現代人生活繁忙,做什麼都要方便又快速,因此產品也要不斷推陳出新。

  各式各樣的電器,在台北世貿中心登場的數位電器大展通通看得到,業者也是使出渾身解數大力推銷,像是吸塵器,用的是醫療級的過濾網,業者說它還可以淨化空氣。

  有人主打功能,也有人強調環保概念。隨著全球暖化的議題發燒,省能、不污染的變頻冷氣,成為業者力推的商品。主辦單位更在會場中提醒民眾,拯救地球可以從使用節能電器開始,果然賣電器還不忘推銷環保概念!(記者林靜梅 陳柏諭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