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18 18:58

頂級小摺1元競標 單車迷樂透

林洺瑮 蕭鈺燁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快樂省錢術要帶您來買小折,這台小折價值8萬8千元,一般人可能負擔不起,不過最近在台北世貿舉辦的展覽中,就把這台小摺拿出來一元競標,也吸引很多車友,最後以4萬7的價格賣出,不過得標的黃先生說,真的捨不得騎買回去要好好收藏。

  熱情的拉丁舞,炒熱展場氣氛,不過台下這些人,全都衝著這台小摺,黑色為主,搭配金色框架,就像超跑一樣的流線型,市價一台八萬八,現場一塊錢起標,一出場台下的民眾,瘋狂舉手競標。最後幸運兒就是他,以幾乎對折的價錢標到,瞧他的表情有多得意,因為他牽的,可是小摺界的超級跑車。除了天天都有的一元競標,今年的運動暨休閒產業展,各家業者都推出各種好玩的單車用品,奶爸出動了,女兒坐哪呢?居然是在前面吹吹風,還能左右看風景,這台親子車從國外紅到台灣,但是要享受這種天倫樂,可要花個五萬元。

  沒小孩想要和車友環島去,你可以搭上這班號稱單車頭等艙的巴士,讓你坐著觀光去,心愛的小摺,也有專屬座位,越來越多專為單車族設計的產品出現,也看得出台灣單車市場商機無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