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優良食品暨宅配美食展 蔡郁璇加持粉紅酒大賣

台灣優良食品暨宅配美食展 蔡郁璇加持粉紅酒大賣 | 華視新聞

廣編小組  / 台北市

2010台灣優良食品暨宅配美食展即將在11月26日展開,隨著景氣回溫,參加的廠商也全力投入期望能夠招來人氣。隨著全球市場飲酒文化趨勢的改變,酒品包裝朝向更精緻、品項朝向更多元、消費者也擁有更多選擇性,業者觀察發現女性市場的成長已成為新一波的趨勢,在適量飲酒的條件下,紅酒成為有健康訴求的產品,吸引更多女性的注意,因此2010年台灣成功研發第一支櫻花酒及台灣第一支粉紅酒,以精美的包裝與柔順的口感,馬上獲得廣大女性的喜愛。

這次廠商還透過蔡郁璇高人氣代言,優雅的氣質在facebook引起熱烈討論,也成為今年參展攤位的新亮點。現場許多廠商紛紛推出限量品或預購禮盒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利用11/26-11/29到台北世貿一館401-1免費試飲,還有各種好康活動。

【特別企劃】 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