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25 11:58

熱量僅300卡! 水果茶火鍋走紅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今天的好好吃來品嚐非常特別的水果茶火鍋,老闆在紅茶裡加了玫瑰和菊花當做湯底,用水果取代蔬菜,標榜熱量很低,整鍋只有3百多卡,也非常受女性歡迎。熱呼呼的小火鍋端上桌,白騰騰的蒸氣中混合一股芬芳紅茶香直衝鼻腔,往鍋裡面一看,深琥珀色的茶湯清徹乾淨,拿起湯匙一撈,有黃橙橙的剝皮小橘子還有甜中帶酸的鳳梨片及爽脆的紅蘋果。

  新鮮水果加紅茶做成的火鍋,讓人好奇味道怎麼樣,夾起一片肉往熱鍋內燙一下,讓熱湯封鎖肉汁,趕快夾起來送進嘴裡,茶香舒緩肉的油膩、只剩下鮮味,還越嚼越有水果甜,再喝一口用紅茶做成的湯底,甜而不膩,還會在喉嚨回甘,就像喝現泡的茶,這特殊的小火鍋讓女性顧客停不下嘴,一口接一口。

  想吃火鍋又怕胖,老闆娘特別研發了這水果茶火鍋,煮沸台灣紅茶後加入當季新鮮水果熬煮,接著最特別,還加了玫瑰花和菊花乾提味,讓味道更香更有層次感,搭配水果茶,火鍋料更是用心,選用絲瓜、蘋果、綠色蔬菜等口感清爽的食材及瘦低脂肉片,整鍋吃下去也只有334大卡,低卡、高美味,這熱呼呼的水果茶火鍋可以在冷冷的冬天讓人吃的過癮,也吃的健康,難怪可以一賣十年都是超人氣,必點招牌菜。

那裡找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