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05 12:00

11歲美妝師 美容賽全國第4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這個十一歲的邱詩泰小妹妹實在很厲害,參加全國美容美髮比賽,畫出了一個古典優雅的英國風新娘妝,一舉就拿下第四名。小小年紀怎麼這麼會化妝?原來她的媽媽開SPA店,七歲就開始學藝,加上邱小妹有天份,第一次參加全國大賽就技驚四座,拿下第四名。

  拿著筆刷,邱小妹眼神專注在眼前的這張臉上,左撇子的她,左手在眼窩上上色、右手也拿著筆刷,左右兩手方便換拿,一筆一劃下得毫不猶豫,連大人都常常畫不好的眉毛,她也是畫得相當順手。

  四號在高雄市舉行的全國美容美髮比賽中,才十一歲的她,示範的模特兒坐在椅子上,都還跟她一般高,還幫她捧著彩妝箱。跟一堆大人們比賽,她沒有怯場,不但在時間內快速完成,更以古典優雅英國風新娘妝驚豔全場,拿下第四名的好成績。

  這麼會化妝,是怎麼辦到的呢?原來她有個當美容師的媽媽,不但會彩妝,幫人做臉也是一把罩。因為媽媽自家開了一家SPA美容館,邱小妹更是媽媽最棒的助理手,不少客人都還特別指定她做臉、拔粉刺,小女孩在店裡可是個紅牌,邱詩泰小妹妹年紀雖小,化妝技術已經不得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