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11 11:58

做SPA紓壓! 黃睿靚1次花上萬

徐培薇 林志輝 報導

  陳致中身陷召妓疑雲,但他的太太黃睿靚,回到台中的娘家還是照樣奢華,被直擊到高檔SPA店消費,而且還是頂級會員,光是一年的入會費就要三百萬元。事實上,這家位在台中七期重劃區的SPA店,裡面裝潢豪華高檔,顧客也都是金字塔頂端的貴婦。

  陳致中太太回台中娘家做的奢華SPA店,就在七期重劃區市政北三路裡,有著黑色樑柱,門面刻意內推顯得很隱密。黃睿靚被人直擊到,八月初跟媽媽一起來這邊消費,而且母女倆還是SPA店頂級會員,一年入會就花三百萬元。看中的就是裡頭高檔裝潢、鵝黃色明亮燈光的大廳,地上舖得可是羊毛長織地毯,赤腳踩上去相當柔軟,而裡面的SPA房五坪大小,用的可是從法國進口來的精油,按摩完後的泡澡浴缸還灑滿的玫瑰花。

  翻開價目表黃睿靚當天選擇的,都是最貴的價格,選了六千塊錢的抗老做臉課程,和四千兩百元的身體按摩,如此奢華SPA店以客人隱私而拒絕透漏。店家小姐關上大門上鎖,拒絕再說。不過,黃睿靚娘家距離這家店只要繞過兩個路口,車程只要三分鐘就可以抵達,但這家高檔SPA店,在台中地區相當有名,不只裝潢走頂級路線,裡頭連美髮、美甲都全通包,因此成為台中貴婦最愛的首選。只是就在丈夫身陷召妓疑雲,真相還沒大白前,黃睿靚散心回台中娘家,實際上卻是砸大錢做SPA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